我来教大家“麻将机打麻将神器怎么设置”(确实是有挂)-哔哩哔哩

网上有关“手游LTV怎么计算呢?”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手游LTV怎么计算呢?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您好:手机麻将有挂是真的吗这款游戏可以开挂,确实是有挂的,咨询加微信【】很多玩家在这款游戏中打牌都会发现很多用户的牌特别好,总是好牌,而且好像能看到其他人的牌一样。所以很多小伙伴就怀疑这款游戏是不是有挂,实际上这款游戏确实是有挂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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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手机麻将有挂是真的吗这款游戏可以开挂,确实是有挂的,通过添加客服微信 2.咨询软件加微信【】在"设置DD功能DD微信手麻工具"里.点击"开启". 3.打开工具.在"设置DD新消息提醒"里.前两个选项"设置"和"连接软件"均勾选"开启"(好多人就是这一步忘记做了) 4.打开某一个微信组.点击右上角.往下拉."消息免打扰"选项.勾选"关闭"(也就是要把"群消息的提示保持在开启"的状态.这样才能触系统发底层接口)

LTV如下:

LTV(Lifetime-Value):生命周期价值,即平均一个用户在首次登录游戏到最后一次登录游戏内,为该游戏创造的收入总计LTV计算公式:LTV = LT * ARPU。比如如果用户LT(平均生命周期)是3个月,ARPU(平均用户收入)是10元/月,那么LTV = 3 * 10 = 30元。

简介:

手机游戏是指运行于手机上的游戏软件,简称“手游”。用来编写手机最多的程序是Java语言,见J2ME。其次是C语言。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而且,你会发现,一个手机已经足够满足你所有路途中的大部分娱乐需要了。

休闲游戏的电竞之路,《球球大作战》定义轻竞技

腾讯的首款国战 策略 手游《 乱世王者 》日前开启了全平台公测,上线次日,便登上了iOS免费榜第五名,抢占了不少用户。而就在今天,《乱世王者》一跃拿下畅销榜TOP3的成绩,继用户新增迅猛之后,又在收入上拿下一城,这给市场上的SLG手游带来不少压力。

《乱世王者》是腾讯天美工作室研发的,游戏由《COK》游戏引擎进行再开发制作,腾讯在前期给予智明星通一次性的授权金,同时在游戏上线后智明星通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分成。当然,这其中或许还涉及到了一些数值体系的继承借鉴等。

不管是用户量还是收入,《乱世王者》上线之后的出色表现一方面让市场看到SLG的潜力,另一方面也给其他SLG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一、《乱世王者》冲上了国产SLG手游的“新高度”

之所以说《乱世王者》达到国产SLG产品新高度,是因为你所能想到的知名国产SLG游戏产品,例如《列王的纷争》、《王国纪元》、《率土之滨》等,都未曾在国内达到过畅销榜TOP3的位置。

《列王的纷争》曾经拿下超过100个国家iOS畅销榜第一的好成绩,但在国区iOS畅销榜中最好的成绩是第5名。《列王的纷争》去年年末月流水达到3.5亿,拥有1250万的月活跃用户。上线3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运营,目前排在中国区iOS游戏畅销榜48名的位置。

《王国纪元》曾在38个国家的iOS游戏畅销榜榜单中登顶,在国区iOS畅销榜中最高排在第7名。2017年之后基本稳定中国区iOS畅销榜在TOP30以内,月流水达到6000万左右。

《率土之滨》作为网易的重点SLG产品也在市场中也有亮眼的表现,从2016年上线以来就长期稳定在AppStore畅销榜前50名内,月流水破亿。但在国区iOS畅销榜中最高仅排在15名。

而Supercell旗下的三款策略游戏说是爆款也不为过。《部落冲突》日均收入曾超过500万美元,连续1年多占据美国区iOS畅销榜第一的位置;《海岛奇兵》上线不到一年排在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前十;而《皇室 战争 》上线的首月流水更是超过了1亿美元,登顶141个国家的游戏畅销排行榜,在国区iOS畅销榜中最高排到第2名。

在国区iOS畅销榜SLG产品比较难升至前列的主要原因除了本身的游戏属性之外,还在于MMO依然是当前国内游戏市场的主流,《朕的江山》、《胡莱 三国 2》等SLG产品同样未能打破这一规律。但反过来考虑,参照上述产品的数据,《乱世王者》升至TOP3可能也就意味着之后这款产品会给SLG市场带来不小的震荡。

二、SLG的“噩梦”开始,《乱世王者》争夺SLG用户

《乱世王者》的上线虽然帮助SLG手游市场突破了天花板,但同时,它到达的高度也意味着势必要从其他SLG游戏手上抢走用户和市场份额。

SLG在国内算是比较小众的领域,国内的玩家比较急躁,喜欢拼数值秀技能,而国外玩家更偏爱慢节奏,喜欢动脑思考策略,因此也造成了SLG手游在欧美地区非常吃香,而在国内则难以打开市场。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领域,SLG手游本身的玩家群体并不大,而且这些玩家普遍有鲜明的特点,对游戏忠诚度高,相对稳固;而另外不喜欢SLG游戏的玩家则很难进入这个圈子,甚至压根“看不懂”。

SLG手游的门槛导致游戏厂商难以进行用户拓展,而在《乱世王者》的加入后,SLG领域中将有一部分用户会被这款产品抢走。腾讯的渠道覆盖和推广能力确实很强,也能帮助《乱世王者》拉拢更大范围的用户,但不可避免的是,在这个相对垂直细分的领域中,《乱世王者》的用户更多只能是来源于其他SLG手游。

免费榜TOP5,畅销榜TOP3,《乱世王者》已经成为了SLG领域的一座大山,再加上今年有许多游戏厂商开始涉足或加大布局SLG类型游戏,产品数量暴增,每款产品的生存空间还会进一步被压缩。

三、注重长线的SLG?但《乱世王者》却在前期就开始爆发了

《乱世王者》带给手游市场的冲击不仅仅只是用户量上的挤压,还有它极强的营收能力和恐怖的前期爆发力。众所周知,SLG手游讲求的往往是长线运营,细水长流,前期的用户流留存、付费率等数据都不会太漂亮,推广成本的也相对较高,但只要能将用户留下来,游戏中长期的吸金能力还是很可观的。

然而《乱世王者》却不遵循这样的“套路”,在上线一周后就冲到了畅销榜第三的位置,有极强的前期爆发力,再加上SLG用户向来忠诚高、付费能力强,《乱世王者》在腾讯的支撑下又已经在逐渐建立起庞大的用户群,它的后期发展将更加恐怖。

前期营收能力的爆发显然在《乱世王者》的掌控之中,在游戏设计上,《乱世王者》引入了“养成系统”,在SLG手游中加入RPG的玩法,试图通过养成让PVE玩家能够快速追上游戏内的等级,这个设定显然造就了现在的“氪金”现象。

SLG手游的生命周期普遍比较长,但两极分化现象也比较明显,玩家喜欢的游戏能持续好几年为厂商带来可观的收入,而被市场抛弃的产品,生命周期也就在2-3个月左右。半年前还一片明朗、厂商争相布局的SLG领域,在《乱世王者》上线之后传来了噩耗,而这款游戏到底是帮助培育了玩家,还是形成垄断之势,我们将持续跟进。

via:nadianshi

游戏内容怎样长盛不衰?如何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

强社交属性与简易的上手度,是移动游戏近年来横扫国内游戏市场的两大杀手锏。而较低的上手难度带来的是游戏内容的迅速消耗,在新生代产品的更迭夹击中,“上手快”反而成为手游生命周期的双刃剑。以时下大行其道的 休闲 手游为例,《贪吃蛇大作战》曾红极一时,而《 球球大作战 》却热度不减。不难发现《球球大作战》的“轻电竞”牌打出了甩开优势的会心一击。在手游的Ω型生命线上,初期爆发期过后,轻电竞效应带来的生态文化与用户群的延伸,将平稳期拖出了回味悠长的曲线。

多元赛事体系延长产品生命线 《球球大作战》两周年盛典联姻塔坦杯

《球球大作战》秉持的“轻电竞”理念,在产品特点上有别于传统电竞,具备上手门槛低、玩家受众面广、充分涵盖碎片时间等特点,而在赛事体系搭建上又优于传统休闲手游,具备健全的电竞生态与完善的赛事矩阵,在深挖用户群体定向输送电竞新生血液的同时,也通过电竞生态效应反哺产品自身,达到了延长游戏生命周期、增加用户粘性的目的。

在休闲手游转型轻电竞的道路上,《球球大作战》可谓教科书级别的典范。游戏以塔坦杯精英挑战赛、BPL职业联赛、全球总决赛等多层次、多维度的完善赛事矩阵,广泛涵盖了从休闲玩家到高端职业选手的不同赛事体系,其成熟的电竞生态不仅为平民玩家打通了主播-职业选手的上升通道,更显著带动了玩家数量与活跃度。经过2016年近600场赛事的精细化运营,《球球大作战》总玩家数量已突破3亿。

2017年7月,巨人网络旗下的《球球大作战》将迎来两周年庆典,重磅赛事2017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也同步打响,将官方大型杯赛做为两周年庆典的落地承接。届时除了带给玩家顶级电竞赛事的参与体验,还将带来全新版本玩法和丰富福利活动,可谓顶尖赛事和周年盛典的天作之合,无疑将会是一场点燃3亿“球宝”热情的空前狂欢。

《球球大作战》2017千场赛事打造电竞矩阵 专业化生态纵深拉动玩家

随着巨人网络与阿里体育的联手,移动电竞大生态的搭建在2016年已初现端倪。而2017年《球球大作战》的全年赛事计划更包括校园挑战赛、线上公开赛、BPL职业联赛(春季秋季两赛季)、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城市赛、全球总决赛在内的1000多场比赛,打造出了面向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的全方位立体赛事矩阵,这也是国内轻电竞手游规模最大、最完善与成熟的赛事体系。7月,《球球大作战》两周年盛典与2017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的同步举办,也昭示着巨人网络在电竞版图关键部分的补完。

电竞衍生文化体系 续航休闲 竞技 手游生命周期

《球球大作战》完备的赛事体系,不仅打造出了玩家-主播-职业选手的多维度生态,形成以玩家为本的多元上升通道,也同样沉淀出了电竞特色的衍生文化体系。在巨人网络与阿里体育的联袂合作下,《球球大作战》的电竞生态整体展现出了体系专业化、用户全民化、模式标准化的发展趋势,在给轻电竞树立标杆方向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上盘活了玩家参与度,有效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

而受到众多玩家瞩目的2017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凭借《球球大作战》两周年盛典的落地承接,明星战队的粉丝效应将影响力从核心玩家有效扩展到泛用户。不仅增加了用户与游戏之间的粘性,推动整个游戏生态进入健康的循环链当中。《球球大作战》的轻电竞化是巨人网络续航休闲手游生命周期的成功试水,其背后庞大密集的赛事矩阵,正是《球球大作战》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领跑轻电竞的不二法门。

 我们先来看看知乎上用游戏设计思路去设计生活的猴与花果山的观点,供业内人士参考:

先来简单地看一下长盛不衰的游戏:

第一种:上百年(甚至更久)历史的:扑克牌类、麻将类。

第二种:玩法始终焕发青春的,至少在10年一个范围内很难衰落的:LoL,Dota2,也包括CS(CSGO),炉石传说,传奇类。

第三种:曾经风风火火,但因版本、竞争对手产品等各种原因现在已经偃旗息鼓(当然都还活着)的:WoW、D3、SC(SC2)、War3等,以及一些牌子老到冒烟但是还活着,只是玩的人已经少了很多的网络游戏,如魔力宝贝、洛奇等。

第四种:因为品质好,所以可以多活几年的,如:MC、Fo系列、老滚系列、MH、英雄无敌等。这些游戏还有一个特色,用户通常会放弃一段时间之后回来再玩一段时间,然后再放弃一段时间。

这里我们先说两个概念:

1、内容:游戏的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关卡(含地图、任务、副本、新英雄等),也有版本更新等。

特点在于,这些都是需要人力去认真设计、开发、调整之后放上线的东西。所谓的内容丰富,是指频繁地需要人力去新增内容。但是,如果只是改一些视觉内容,这不算内容丰富,比如原本(x,y)坐标有颗松树,你把它改成圣诞树,这种不属于我说的内容范围,我们姑且称之为“维护”。

2、自维护玩法:指玩家可以自己跟自己玩起来的东西,你即使不去修改些什么,玩家也一样能够玩得下去,因为这套规则可以保证玩家自娱自乐,大多情况下是多人对战和合作挑战一个规则,而不是多变的地图等内容。

列出这些游戏,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规律:

第一种的游戏特点是:不需要任何新内容也可以玩,超强的玩家自维护玩法。

第二种的游戏特点是:品质非常好,并不(急于)追求内容的丰富,很强的玩家自维护玩法。

第三种的游戏特点是:品质非常好,有极度丰富的内容,以及较弱的玩家自维护玩法。

第四种的游戏特点是:品质非常好,内容非常充足。

所以我们不难得出结论:游戏的生命周期,取决于他的自维护玩法。

越是好的游戏,越是不需要人力去增加任何新的内容,只需要去做一些维护就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最最重要的是,这些游戏强调的是玩家自己和玩家自己能够玩得起来。

独立游戏搬砖人高云Vincent表示非常赞同猴与花果山的观点,内容是制约生命周期的最大因素,用户生产内容是一个办法。

另外他还补充了一点——随机生成内容。比如:

1、暗黑3随机生成小boss,生成掉落装备和秘境地图。

2、炉石中竞技场的随机牌组。

3、Spelunky中的随机生成关卡。

4、NoMan'sSky中的随机生成世界。

游戏就是要有趣的薛峰表示,游戏的生命周期,本质是内容的消耗。要让生命周期延长,实际上是内容消耗过程的延长。

他提出了两个思路,一是节流,二是开源

节流:通过数值调整,内容重用等手段,尽量延长内容消耗的时间。

节流是有限制的,过度节流会影响玩家体验。比如加大练级时间,加大内容重复度,这些都是影响玩家体验的,不能过度使用。

开源:第一种方法就是加大投入,不断更新版本,不断推出新内容。

这种方法要求不断地创新,而要持续不断创新,持续不断地让玩家觉得惊奇,是非常难的。每一次的创新都会提高玩家对下一次创新的期待和要求,本质上来说难以形成持续的发展,所以魔兽世界渐渐归于平淡也不奇怪。

第二种开源方法就是让玩家自己创造内容。比如营造一个良好的pk竞技环境,让玩家与玩家之间互相比。玩家会建立国家,建立工会,互相攻城略地,这个时候,其实玩家本身也是内容的创造者之一了。

默客也建议在有海量玩家的基础下,玩家可以自己开发内容,mod制作,地图编辑器等。

甚谁则表示,在国内,营运情况会有很大的决定因素,如果收益不高,那基本上就没有再维护下去的价值了。

关于“手游LTV怎么计算呢?”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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